交易所行业2018年度报告

交易所行业2018年度报告
2019年01月17日 19:50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来源:巴比特

  回顾 2018 年,通证市场从年初的火爆到年末归于沉寂,交易所作为最重要的参与者之一,制造了平台通证、交易挖矿、开放交易平台和去中心化交易所等一个又一个行业热点。在动荡的二级市场中,优秀的交易所在交易模式、运营活动和技术架构上不断追求创新;另一方面,大浪淘沙,在安全性、交易模式以及合规性方面存在问题或者不足的交易所也在逐渐退出市场。但从全年总体趋势看,绝大部分交易所基本与通证行情同态波动,鲜有交易所有较为突出的表现。而韩国交易所在第四季度异军突起,蓄势为 2019 年的通证市场掀起新一波浪潮。

  TokenInsight 通过统计 2018 年超过 400 家交易所年度数据,从宏观层面描绘了全球交易所行业的现状,并对交易所行业的发展状态进行了分析。 

责任编辑:唐婧

交易所 挖矿 巴比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