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特币跌破矿机成本价 一夜矿机成垃圾

视频:比特币跌破矿机成本价 一夜矿机成垃圾
2018年11月21日 11:1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阅读:

比特币“闪崩”之后:矿机按斤甩卖 有人10万元只剩2000

 比特币短线跌穿4100美元关口 比特币期货再创新低

 崩溃恐才刚开始!彭博社:比特币可能跌至1500美元?  

  新浪财经讯 11月21日,今天已经是本周比特币价格连续第三天大跌。自今年初以来,比特币已累计下跌接近70%,总市值已缩水近四分之三。今日早晨比特币短线跌破4100关口。现报4349.18美元。 此前彭博曾表示,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跌至1500美元。

  连番下跌中,比特币价格已经击穿多个矿机成本价格,分布在国内新疆、内蒙等的部分中小型矿场,在持续下挫的币价中,已经无奈将矿机二手转卖清盘。

  本次比特币大跌主要是由于投资者对市场前景的情绪继续恶化,此前主要加密货币之一比特币现金出现“硬分叉”,而监管机构同时也加强了监督。国际上关于央行推出数字货币的消息也越来越多。  

  报道分析称,最近的下跌是比特币现金进行所谓的“硬分叉”之后发生的。11月16日00:40,比特币现金社区迎来一轮硬分叉,分为Bitcoin ABC和Bitcoin SV。这场硬分叉由长期自称“中本聪”的澳大利亚人Craig Steven Wright发起,主要是他与BCH的忠实捍卫者——比特大陆CEO吴忌寒之间的BCH社区内部争执。作为原始比特币克隆的该加密货币,于上周四分裂为两个不同的版本,因为该币的开发人员和矿工无法就其未来方向达成一致。比特币的分裂,以及更小加密货币也将分裂的前景,引发有关这些举动可能会对现有加密币的价值产生摊薄效应的疑问。

  11月16日,美国证监会宣布了首例针对代币发行融资(ICO)的民事处罚决定,Airfox和Parago Coin两家公司发行的ICO没有被注册为证券,各需缴纳25万美元罚金来补偿投资者,这引发投资者对监管从严的忧虑。在国内,对虚拟货币的监管一直没有放松。早在去年9月份,中国人民银行等部门就联合宣布关停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小组组长、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今年更是表示,虚拟货币交易场所和ICO行为,属于非法金融活动,必须“露头就打”。

  11月15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网站消息,IMF总裁拉加德近日在出席新加坡金融科技节时发言指出,应当考虑发行数字货币的可能性。因为,为数字经济提供货币可能是国家的一项任务。这种货币可实现公共政策目标,包括普惠金融、安全性和消费者保护及提供私人部门无法提供的服务、支付隐私保护。数字货币对比特币的地位也造成了一定潜在威胁。

责任编辑:唐婧

比特币 矿机 拉加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