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T生死传闻搅动市场 比特币价格飞涨

USDT生死传闻搅动市场 比特币价格飞涨
2018年10月15日 15:22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来源:金色财经 

  如果政府当局要寻找任何Tether的不法行为的证据,或者用户对Tether以1美元赎回其加密货币的能力失去信心,那么USDT很快就会失去价值。

  10月15日,有关USDT的市场传闻还在不断发酵。午后,USDT随后在数字货币市场开始出现恐慌性抛售行为,资金开始卖出USDT买入各种代币,比特币因此大涨一举突破7500美元大关。

  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KuCoin官推发布消息称,将暂停该平台上所有USDT交易,另行通知之前,与USDT及其交易对相关的任何存款和取款将无法使用。

  此前曾有消息称,美属波多黎各岛上的贵族银行(Noble Bank)资不抵债了,这直接波及了两家公司——老牌交易所Bitfinex和发行USDT的Tether。

  彭博发文称,如果政府当局要寻找任何Tether的不法行为的证据,或者用户对Tether以1美元赎回其加密货币的能力失去信心,那么USDT很快就会失去价值。

  但只有时间会证明USDT最近的价格下滑只是一个短暂现象还是一个重大事件的开端。区块链投资和咨询公司Kenetic Capital的管理合伙人Jehan Chu表示,只有当Tether彻底解决社会对其缺乏透明度的批评,Tether的稳定价格优势才能持续存在。

  目前TETHER尚未出面澄清,以至于市场无法平静下来,不过按照USDT绑定美元的说法,如果折价过多,不排除有机构的套利行为,而这种行为如果形成挤兑,对TETHER公司将会形成重大考验。

责任编辑:唐婧

USDT 比特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