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之一的伦敦人计划投资加密

三分之一的伦敦人计划投资加密
2018年09月25日 16:08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来源:区块链见闻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30%的伦敦人计划投资加密货币,是全国平均水平13%的两倍多。

  该调查由Atomik代表Rathbone投资管理公司进行,整个英国的样本规模为1503名成年人。

  Rathbone IM投资总监Robert Hughes-Penney将公众意识和2017年牛市的增加归因于人民突然的兴趣——早期采用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利润丰厚的回报已被广泛宣传。在这些早期投资者之后,其他投资者也希望获得类似的收益。

  调查发现,35岁以下的成年人中有37%对投资数字资产感兴趣,而45岁以上的人中只有4%会考虑进行投资。虽然数字资产显然在伦敦投资者中更受欢迎,但更多的人在储蓄账户或股票和股票等传统投资中存入了资金。研究还发现,伦敦有八分之一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将他们目前的财富归因于比特币和以太坊等数字货币,而英国其他地区仅为4%。

  他补充道:“这些数据表明伦敦有许多投资者目标较短,他们更容易受到所谓的比特币热潮的影响,而资本投资者以外的投资者大多都不知道什么是高风险资产类别。”

  一个六月调查还显示,四分之一的英国千禧一代喜欢比特币房地产投资,认为数字资产相对于股票,政府债券而言更有前途,并且黄金在一个单独的证明Blockchain Capital今年也进行了调查。

  作为一个国际金融科技和金融中心的公民,伦敦人有望对加密货币投资表现出如此坚定的支持。城市本身有很多加密项目和企业,与TransferGo汇款服务最近打开密码交易,对数字资产的强劲需求和东伦敦推出自己的cryptocurrency称本地磅鼓励当地企业支出——与此同时,CoinBase最近使英镑作为付款选项在这个平台上进行购买cryptocurrencies英国客户更加方便和便宜。

  证券交易平台SharesPost 7月份的一项调查发现,72%的加密货币投资者计划今年购买更多的加密货币,大多数人预计到2025年大规模采用。66%的投资者还预计明年价格会上涨。

责任编辑:唐婧

比特币 加密 伦敦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