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安装比特币和以太坊ATM机 可数字货币与现金兑换

香港安装比特币和以太坊ATM机 可数字货币与现金兑换
2018年09月05日 18:43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链得得

 近日,在香港的上环文咸东街的Naked Hub裸心社安装了比特币和以太坊ATM机。 近日,在香港的上环文咸东街的Naked Hub裸心社安装了比特币和以太坊ATM机。

  9月5日讯,链得得香港用户爆料称,近日,在香港的上环文咸东街的Naked Hub裸心社安装了比特币和以太坊ATM机。该ATM机由BATMThree公司推出,据BATMThree公司表示,比特币自动取款机背后的商业模式是在交易所买卖密码货币,并以保证金买卖形式给予访问自动取款机的终端用户。数字货币ATM为客户提供了一种简单、安全的密码货币买卖方式。

  据悉,该公司推出的数字货币ATM机建立的BATMTwo模型,可以直接将现金转换为加密货币,也可以将加密货币转换为现金,这是加密货币行业热门的新趋势之一。

  据链得得App此前报道,研究公司MarketsandMarkets近日曾得出结论,在2018年至2023年期间,加密货币ATM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54.7%,这就意味着这个市场的价值在五年期间将上升到1.445亿美元。

责任编辑:郭建

ATM机 数字货币 香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