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CEO:比特币不适合我 但不能说它毫无未来

高盛CEO:比特币不适合我 但不能说它毫无未来
2018年06月21日 10:01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0日讯,高盛CEO Lloyd Blankfein称,他本人并没有持有比特币,但不代表着比特币没有未来前景。他甚至对比特币持有一定程度上的乐观态度。

  Blankfein用历史上从黄金发展到纸币这一事实来举例,认为未来也有可能发展使用数字货币。

  Blankfein表示,他现在并没有持有比特币,而且高盛公司也还没有展开比特币业务,但是比特币确实会解决一些现有的问题。

  Blankfein的观点对比其他华尔街大佬来说,可以说是相当温和开放。此前小摩CEO Jamie Dimon尤其反对加密货币,称其为“欺诈”。

  Blankfein认为,比特币对他来说仍然十分陌生,不过这不意味着它毫无未来。

责任编辑:何凯玲

高盛 比特币 CE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