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不敌证监会威胁 大佬McAfee放弃ICO

【三言】不敌证监会威胁 大佬McAfee放弃ICO
2018年06月20日 13:15 三言财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首次代币发行(ICO)的强硬态度终于让大佬John McAfee选择放弃。

自从去年ICO爆发式成长以来,McAfee一直是加密货币电话会议的常客,帮助ICO募集了数十亿美元资金。

McAfee近期表示,SEC已经警告他不要继续推荐ICO。他认为这种待遇“不公正”,但还是决定放弃。

他在推特上表示:“由于SEC的威胁,我将不再与ICO合作,我也不会推荐它们,那些从事ICO工作的人都可能会被捕。”McAfee的推特帐户拥有超过820,000名追随者。 “这是不公正的,但它是现实,我正在写一篇SEC不能插手的ICO替代方法的文章,请耐心等待。”

SEC此前宣布,ICO是证券,必须在美国SEC登记并遵守所有适用证券的法律。

上周,SEC主席Jay Clayton提出他认为所有的ICO都是证券。当时McAfee表示,他会遵守法律,但是他会和SEC斗争到底,让SEC主席的这个说法站不脚。目前尚不清楚他将采取何种措施。

今年6月初,Jay Clayt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像比特币这样的数字货币之外,其他所有加密货币都是有价证券。他在6月14日SEC公开论坛上重申了这一立场:“我在ICO领域看到的大部分都是证券。”

对此,McAfee当时在社交媒体上已发布了多个长篇大论:“我不会接受这一现实,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虽然现在我表示服从,但我将竭尽全力,确保SEC这种荒唐的越界行为不会继续下去!它将站不住脚!”

(华尔街见闻)

责任编辑:何凯玲

McAfee 大佬 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