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中国“巨鲸”正在逢低囤积比特币

疑似中国“巨鲸”正在逢低囤积比特币
2018年05月30日 14:55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BABI财经

  疑似有来自中国的“大户”正在逢低屯币。

  一位来自东方的神秘富豪似乎正在逢低囤积比特币。

  数据显示名为 1KAt6STtisWMMVo5XGdos9P7DBNNsFfjx7 的账户自3月25日以来持续买入比特币。至5月28日合计近9.4万个比特币,当前价值超过7亿美元。

  BABI财经统计发现该账户倾向在比特币下跌之际买入。该账户目前已成为比特币网络里第六大钱包。(前五大钱包都为交易所拥有)

  另外,BABI财经对该账户比特币来源分析后发现,有近2万个比特币来自中国Huobi及Haobtc平台,另有6.7万个来自14个单一账户的大额直接转账,而这些账户背后的比特币来源部分也可追踪至中国的交易平台。疑似有来自中国的“大户”正在逢低屯币。

  我们不知道这个神秘的账户背后控制人到底是谁,这正是比特币网络的魅力之一,不过借鉴传统金融市场的思路,这一账户的控制人可能是长线投资的大机构。

  通常,在传统金融市场里,策略最保守的机构当属保险公司,而它们的策略就是越跌越买、越涨越卖。在股市跌的最多时仓位比例最重,而一片火热时反而仓位越轻。这些机构往往倾向长期持有,一般不会轻易割肉出货。

  所以,在近期币市寒冬之际,这可能是难得的一个利好信号。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有交易所在建立新的冷钱包。不过由于我们之前已经统计过比特币的来源,看到有相当一部分直接来自两个不同的交易所,所以这种可能性较低。

  最后想说的是,一切都是基于BABI财经能找到的已知数据推测,真实的情况或许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所有人都应该依靠自己的分析来佐证交易逻辑,而不要轻易相信外界的分析。

责任编辑:何凯玲

比特币 钱包 巨鲸 逢低买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