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一回应争议:币安没问题 不像某些平台做国内市场

何一回应争议:币安没问题 不像某些平台做国内市场
2018年05月24日 16: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4日,针对“那个半年120亿身家的程序员 为何一直“流浪”地球?”一文中提到的“这样一个不愿尊法、不愿守信的非古典富豪,目前却没人能把他和他的币安‘怎么样’”的激烈措辞,币安“一姐”何一在微博平台对此公开回应,币安是一家全球化企业,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办公室,退出中国市场不代表不遵守法律。全文回复如下:

  “一个外国人的海外公司做着国际市场,因为离职ok,和红杉有争议就不守法不守信了?是ok代表法律,还是红杉代表法律?在中国明目张胆做中国公民业务的做非法期货、法币交易的平台比起来,币安退居海外在国际上和多国家地区提供监管支持叫不合法?作者对法律大概有什么误解。”

 

责任编辑:何凯玲

币安 何一 赵长鹏 红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