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floor推出以实物交割的比特币期货

Coinfloor推出以实物交割的比特币期货
2018年03月28日 08:59 FX168

  Coinfloor宣布推出首个以实物交割的加密货币合约,上线于他们新开交易所Coinfloorex。这个合约的目的是让投资者和交易员可以在结算时对冲价格下滑的风险,防范市场操纵。

  Coinfloor的首席执行官ObiNwosu表示,“我们的任务是法币和加密货币之间建起一座桥梁,推动加密货币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发展。大量市场参与者都要求交易所提供以实物交割的期货合约。但是,实现这个转变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很理解这种需求,并且过去两年一直致力于此。现在,机构投资者和交易员们可以在自己可承受风险内,根据自己的交易策略从市场动态中套利。”这次比特币期货的创新之处是“实物交割”,以实物的方式交割而不是参考其他交易所的价格指数,可以使价格的透明度最大化。投资者通过Coinfloor现货交易可以轻易把比特币转成实物交割后的法币,为长期货币升值创造机会。

  来源:上海期货交易所

责任编辑:何凯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