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布局区块链 eToro完成E轮1亿美金融资

KIP布局区块链 eToro完成E轮1亿美金融资
2018年03月23日 13:53 新浪投资综合

  社交投资网络e投睿eToro(以下简称eToro)宣布完成1亿美元E轮融资,本轮融资由KIP(韩投伙伴)、中国民生金融、SBI、国际投资公司(WWI)及其他知名投资公司共同完成。据悉,该笔资金将被用于全球业务扩张及区块链技术深度研发及布局。

  eToro成立于2007年,现已成为在全球拥有900多万用户的全球领先社交投资网络。仅在2017年第4季度,它就获得超过100万个新注册用户。去年八月,e投睿宣布旗下投资平台新增支持六种主流加密货币,分别是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瑞波币和达世币。除了加密货币投资交易之外,他们还拥有900多种欧美股票、中概股、49种外汇、53种ETF基金以及7种大宗商品等多样化的投资产品。

  来源:创业邦

责任编辑:何凯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