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河北分行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保密知识测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20:13 证券日报

  今年是“五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第一年,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保密法制观念,5月15日,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在全辖组织保密知识测试,掀起了全员学习保密知识的热潮。

  虽然这次测试采取分散学习的形式,具体由各县(市)支行组织员工学习有关法规、制度,并在此基础上完成测试题目,但各行都对本次保密法规测试学习十分重视,精心组织
,行领导率先垂范,认真学习和答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自5月15日发出答题至18日收回答卷期间,全辖共发出答题430份,收回答卷411份,收回率达到95.58%。参加测试的员工纷纷反映,这次活动,纠正了自己的一些错误观点,丰富了保密知识,提高了保密意识,效果非常好。

  通过这次全辖范围内的保密知识学习、测试,不仅使全体员工对有关保密法规、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还让大家懂得了新时期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推动全辖保密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王继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