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北京银行正在筹建社区银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8:25 华夏时报

  首推贵宾卡 洋高管交出第一份“作业”

  本报记者孙杰报道 自从ING集团进驻北京银行后,洋高管昨天交出了第一份作业:在“我的银行、我的选择”个人金融服务体系发布的同时,首次推出贵宾卡。在抓高端客户的同时,董事长阎冰竹表示,北京银行正在筹建社区银行,将更加方便市民办理各种业务。

  北京银行的目标是:“5年之内将个人零售业务的比例增至40%。”此次,北京银行将个人金融服务归纳为五大服务板块——“我的家业”、“我的生活”、“我的财富”、“我的尊贵享受”和“我的电子社区”。在“我的家业”板块提供与居家、创业有关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客户可以享受北京银行优惠的房贷利率。在“我的尊贵享受”板块中,特意推出了面向女性贵宾的“彩蝶俱乐部”,发行了女性贵宾专有的双币种京卡贵宾彩蝶卡,将颇具特色的“女子银行服务”进行了扩展。

  作为全新个人业务体系的组成部分,北京银行与VISA一起首次推出了贵宾卡。阎行长称,北京银行贵宾卡不仅可办理投资、信贷、结算和消费等各类业务,而且兼备一卡多户、境外结算、一卡双币、综合对账单以及同时享有银联和VISA国际卡组织服务资格的特点,满足了贵宾客户在金融服务和增值服务方面的综合需求。除此之外,北京银行充分考虑了客户对资金安排的个性需要,率先为持卡客户提供境外消费结算币种可预先定制和自由选择的服务。

  在大力争取高端客户的同时,阎冰竹表示,北京银行正在筹建社区银行,将银行开到京城的各个社区,方便市民。至于将增设多少家网点,阎冰竹表示,还要看

银监会的意见。

  至于何时上市,阎冰竹称:“走出区域和上市是北京银行2006年的必经之路,现在一切工作都是在为这个目标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