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港东亚银行拓展旧金山金融市场 收购Nabancorp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20:5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3日电 香港东亚银行3日宣布,已通过其于美国注册的全资附属公司EAHC签置正式协议,收购美国加州旧金山的NABancorp。

  东亚银行表示,NABancorp是位于旧金山的商业银行——美国国家银行的控股公司。根据收购协议,美国国家银行将会合并于EAHC的附属机构美国东亚银行内,成为美国东亚银行的一部分。

  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国宝表示,本集团在完成收购美国国家银行后,可将业务网络扩展至商机蓬勃的旧金山金融市场,因而能够为进一步拓展北加州市场奠定稳固基础。这次收购是扩展美国业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美国国家银行董事局主席陈启林表示,NABancorp董事局已就此项收购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有关交易。据了解,上述交易将会被提交给NABancorp股东及有关银行监管机构审查,有待其最终审核批准。(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