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央行确定2006年金融数据公布时间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1:09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2月26日讯 记者付平报道 为提高我国金融统计透明度,方便公众获取金融统计数据,央行今天公布了《2006年中国人民银行公布金融数据的时间表》。

  按时间表规定,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将在月后15日,公布金融机构信贷收支表和货币供应量统计表;在季后15日,公布黄金储备、外汇储备和汇率统计表;在月后4周,公布货币当局、存款货币银行资产负债表和存款性公司概览。《金融时报》将在月后15日左右以新闻
稿公布上月的金融机构、国家银行、其他商业银行信贷收支和货币供应量、黄金储备、外汇储备、汇率统计的主要指标;在季后15日左右公布上季的上述报表。《中国人民银行季报》将在每季后8周公布金融机构信贷收支表,货币供应量、外汇储备统计表,存款性公司概览和货币当局、存款货币银行、政策性银行、各类商业银行及其他存款类金融机构的资产负债表。《中国人民银行年报》将在每季后8周公布除季报中的表格外,还包括金融业资产负债主要项目简表,黄金储备、汇率统计表和国际流动性报表。《金融年鉴》将在年后10月公布除年报中的表格外,还包括国家银行信贷收支表、金融机构现金收入支出统计表和全国城乡储蓄存款报表。

  另外,央行自2006年开始披露《存款性公司概览》。《存款性公司概览》与原来的《银行概览》口径、内容基本一致,同时不再披露《银行概览》和《货币概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