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西商行董事争位偃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 16:53 21世纪经济报道

  本报记者 柯志雄 西安报道

  12月9日上午,加拿大丰业银行大中华区副总裁京沛德匆匆离开西安,了结了自丰业银行与国际金融公司入股西安商业银行以来最大的一桩心事。

  12月8日,西安商业银行2004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产生皆大欢喜的结果:所有议案全
部被通过。本地一位接近市政府的人士告诉记者,“上午依次讨论200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关于处理新老股东权益不等问题的方案(草案)、第二届董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正案以及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处理外资入股及退出有关事宜的议案。下午才是所有股东最为关心的第三届董事会和监事会的议案,上午顺利了,下午才能好好地进行。”

  新一届西商行董事会由15名董事构成,其中,由高管人员出任董事4名,包括留任董事长的黄连溪,副行长刘志顺、赵康以及新任行长王西省;外资股东出任董事两名,包括国际金融公司首席银行专家叶麦克和加拿大丰业银行大中华区副总裁京沛德;独立董事3名;内资企业股东出任董事5名,工作单位分别是西安解放集团、西安博润泰兴、陕西业通实业、金花企业集团、陕西中建实业。而本应由西安市财政局推荐的一个董事候选人暂时空缺,缺额留待以后股东大会选举补足。7名监事候选人全部当选,将与两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新一届监事会。

  据记者了解,上述名单中直接或间接相关的上市企业至少有3家,而8日当晚召开的董事会、监事会庆祝酒会上,并非成员的金花股份董事长吴一坚到场祝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