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沈城暂未对个人收零钞清点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5:11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 (记者 张建芳 实习生 林琳) 记者从沈城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零钞清点费”已经开收,不过截至目前,这一收费还只限于对公范畴,暂时未向个人收取。

  建设银行95533电话银行工作人员答复,人民币存款业务中,仅对公业务收取“零钞清点费”,具体标准是:500张(枚)以下免费,500张(枚)以上每笔最低收费4元,同时每增加
300张(枚),则加收1元。10元以下纸硬币均可视为零钞。

  招商银行95555电话银行工作人员答复,该银行于去年8月1日开收“硬币清点费”,收费标准是:清点50枚至100枚硬币,收取1元。在此基础上,每增加50枚加收1元。清点零钞纸币同样有收费标准:1000张以内免费,1000张以上每笔最低收费10元,每增加1000张,加收10元。收费对象为该行的对公存款账户。

  工行95588电话银行工作人员答复,在现金管理业务中也规定了对公大笔零钞清点收费的标准:500张(枚)以下免费,500张(枚)以上每笔最低收费4元,同时每增加100枚(张),则加收0.5元。

  沈阳市商业银行则答复,目前银行没有出台零钞清点费标准,但是各营业网点在实际操作中可以和客户商议,收取部分清点费。

  中国银行95566电话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中行暂时还没接到上级关于收取“零钞清点费”的通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零钞清点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