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泛珠三角金融论坛在榕举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3:29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福州6月8日电 记者翁新辉报道 由广东、江西、湖南、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福建九省(区)主办,本报协办的“第二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金融论坛”今天在福州举办。各省区金融学会的领导和金融业界代表对开拓“泛珠三角”金融合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人民银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九省(区)金融学会认真落实
合作备忘录中的各项机制,相互交换金融信息,联合编写了《2004年度泛珠三角区域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报告》,为加快泛珠三角区域金融合作提供了政策参考,促进了区域内经济金融的发展。

  与会各方一致认为,由九省(区)金融学会发起创立的“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金融论坛”,为研究泛珠三角区域经济金融发展问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创立了一种很好的合作研究机制。如何借助论坛进一步创新机制、加强合作、优化资源配置、推进区域金融服务便利化、促进区域优势互补,是需要不断努力探讨的课题。

  金融时报社领导也出席了本次论坛,并表示作为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的协办单位和全国金融系统的主流媒体,今后,《金融时报》将继续发挥交流平台、沟通纽带和舆论支持导向的作用,密切关注并积极参与论坛及泛珠三角区域金融合作,努力推动区域内外、金融各业、银企之间,以各种渠道在多个层面、多个领域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融论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