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汉莎明年开通广州直航客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3:0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苏冬 实习生/林丽丽)德国汉莎航空是在华南市场“动真格”了。昨天,汉莎航空广州办事处正式成立。这是继北京上海香港后,汉莎航空在中国的第4个办事处。汉莎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为明年该公司开通广州至德国的直航航线作准备。汉莎航空表示,他们已把广州和珠三角地区作为业务扩展的重要目标。据汉莎中国华南区总经理潘慧贞介绍,广州办事处将作为华南区总部协助汉莎在华南地区的客货运事业发展。

  该公司计划于2005年第一季度推出广州慕尼黑的直飞航班,届时广州航班将不再经停上海。

  目前,汉莎集团旗下的其它公司业务已先后延伸到珠三角地区。从面包膳食到货柜空运,汉莎在珠三角的“胃口”格外好。据最新消息,汉莎货运公司计划在11月3日开通广州至法兰克福全货机航班,预计每周开3班。

  10月20日,汉莎货运还与深圳航空及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翡翠国际货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新合资公司计划引进全货运飞机,以深圳为基地,以国内与国际定期与非定期航空货物运输服务为主业,广泛开展国内外航空货物运输销售与代理服务。在新公司中,汉莎货运占有25%的股份。汉莎集团分管货运的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南晓金昨天表示,珠三角地区十分有利航空物流的发展。为能使业务覆盖到整个大珠三角,汉莎航空有必要在广州、深圳、香港设立覆盖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汉莎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