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洋保险2亿收购大陆汽车俱乐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09: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利东 实习生 张玲) 澳大利亚最大的保险集团IAG出资2亿元左右,全资收购了国内出现最早的汽车俱乐部———北京大陆汽车俱乐部。昨天,大陆汽车俱乐部宣布了IAG入主后的新市场策略,目标是建立全国联网汽车救援。

  昨天,刚刚入主北京大陆汽车俱乐部的新任CEO澳大利亚人Richarharding宣布,大陆汽车俱乐部正在深圳、上海等地做市场调查,大陆汽车俱乐部将向全国扩张。俱乐部在北
京四环内的汽车救援时间,也将由目前的1个小时减少到45分钟。

  昨天,Richarharding表示,大陆汽车俱乐部将在各地继续收购一些比较成熟的汽车俱乐部,另一方面,也会在一些城市建立大陆汽车俱乐部的分支机构。

  据悉,成立于1995年的大陆汽车俱乐部是国内最早的汽车俱乐部,目前有近15万名的会员。在北京街头几乎随处可见尾部贴有黄色圆形CAA品牌标志的汽车。

  据了解,澳大利亚最大的保险集团IAG旗下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汽车俱乐部NRNA,1999年该公司就与大陆汽车俱乐部成立了合资企业。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