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汽配业 > 正文
 

国际知名品牌台湾南港轮胎进入祖国大陆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8: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张长安)国际知名品牌、台湾南港轮胎今年下半年开始进入祖国大陆市场。

  南港轮胎主要产品为子午线轿车胎,是台湾最早开发钢丝子午线轿车胎的制造商,花纹均经过电脑设计,因而刹车性、安全性、舒适性俱佳,尤其是在雨天或不良路面行驶时最能发挥其安全性,而且滚动阻力低,耐磨性、省油性好。

  根据市场导向和需求,南港轮胎不断加以研究和改进,目前产品已达国际水准,营销网络遍及全球,产品销往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欧洲、中东、澳洲及东南亚地区均设有代理商。从今年3月份开始,南港轮胎公司在祖国大陆市场展开销售,下半年正式投放祖国大陆内销市场,目前已领先欧美市场在祖国大陆优先投放了XR-611、CX-668等产品。

  南港轮胎公司在祖国大陆的制造工厂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拥有20寸Y级轮胎制造技术和22寸RV车(大型休旅车)轮胎制造技术,为世界级低扁平比子午线轮胎专业制造厂,产品已获3C认证、E-MARK认证(外销欧洲产品认证)和ISO9000认证,到2004年底,公司总投入将达5000万美元,月产能将达36万条。(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轮胎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