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成都保险公司推出孕妇险 最高可获赔百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 09:45 天府早报

  成都一保险公司推出“安宝孕妇意外伤害保险”,投保两千,最高可获百万赔付

  下月起,赔付比例最高的“孕妇险”将抢滩蓉城。昨(23)日,记者获悉,成都一保险公司计划下月初在成都率先推出“安宝孕妇意外伤害保险”:投保2000元,最高可获100万元的赔付。

  投保对象:20至40周岁孕妇

  成都一保险公司银行保险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险种针对20~40周岁、怀孕未满28周的孕妇,保险期限一年。据了解,如果被保险人于合同责任有效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公司将给付等值于保险金额的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因分娩而导致身故,公司将给付等值于保险金额的分娩身故保险金。

  赔付额度:赔付比例1:500

  此险种的赔付比例是1:500,如果客户缴保费20元,最高将可获得1万元的保额;缴保费2000元,则最高可获得100万元的保额。

  据介绍,如果被保险人因犯罪、服食毒品、酒后驾驶等造成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在扣除手续费后退还保费,保险合同同时终止。

  套餐险种:婴儿险缴219赔1万

  由于该险种保障的是孕妇本人,所以公司在销售该产品时,还会以套餐形式顺带销售一款针对婴儿的“附加安宝婴儿疾病保险”。

  该附加险保障的是婴儿出生满24小时到5周岁这段时间,因先天原因造成的耳聋、失明、甲状腺功能低下等30种疾病均在保险范畴。

  此款险种保额1万元,需缴纳219元保费。记者了解到,如果在保险期内分娩出的婴儿为死胎或出生后存活未满24小时,保险公司只负责无息退还附加合同已交保费;如果婴儿在保险期内得的是先天性白血病,公司将按照保额的两倍进行赔付。(记者 戴玉堂 实习记者 唐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孕妇险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