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房地产业 > 正文
 

9月上海楼市升势明显 中内环间涨幅最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08:35 新闻晨报

  □记者 林劲榆

  晨报讯 上海荒岛房产工作室研展部的最新调查指出,近两月房价呈加速度的上涨态势。根据对网上房地产截止到9月末的1330个已售楼盘的统计,9月份全市实际平均成交单价为每平方米8201元,比8月上涨了8.28%。9月商品房累积成交价格为每平方米7526元,比上月上涨了4.08%,而8月的累积涨幅为2.92%。

  据悉,9月份,中内环间的商品房价格上涨幅度最大,达6.37%。随着内环线内房价门槛的抬高,使中内环间的房产成为上海购房者的首选之地,而中内环间的供应不足,促使价格持续上涨,均价已经达到9239元,接近万元大关。

  上海荒岛的有关分析指出,从8月开始,房价有了明显的上涨,摆脱了6、7月份的市场观望情绪。从9月商品住宅8.35%的房价涨幅以及9.66%的成交量增幅分析,上海楼市再度呈现出价增量增的态势。可以预计,随着岁末楼市销售旺季的来临,只要没有新的调控政策出台,今年上海楼市的房价仍将处在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


邮件订阅: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您将免费获得经过精心挑选,把握市场脉动的投资信息。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
Email: 订阅 退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房价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