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都江堰市荣获“最佳中国魅力城市”称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9:49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

  记者昨日获悉,在央视“2004年度中国魅力城市展示”活动中,都江堰市荣获“最佳中国魅力城市”称号。在参展的全国600多个地级以下城市中只有10个城市获此殊荣,其他城市为广东东莞、福建泉州、云南大理、海南三亚、江苏昆山、山东烟台、浙江绍兴、广西桂林、河南洛阳。

  据悉,“最佳中国魅力城市”是央视首次举办的旨在反映城市化进程,彰显城市个性魅力的大型活动。本月29日20时20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播出都江堰形象宣传片。30日,央视魅力城市组委会将在北京八达岭居庸关长城举办魅力展示盛典。

  8月27日,都江堰市委书记张宁生向评委介绍了都江堰的风物人情。“陈述时间只有两分钟。”她说,由于时间限制,她只能择其要点,简要陈述。但就是在这两分钟里,都江堰水利工程、青城山和城市建设三大亮点深深打动了评委。

  而“魅力大使”则选择了曾是都江堰电视台主持人、现在北京电视台“好山好水好心情”栏目担任主持人的罗惠。记者拨通了她的电话,据她介绍,为了家乡的“魅力展示”,今年8月,她专程回到都江堰进行准备。中央电视台也只给了她两分钟的时间进行“魅力大使陈述”,“当时挺紧张,不过看到家乡当选‘魅力城市’还是感到由衷的高兴”。

  (记者 孙耒 实习记者 姚长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魅力城市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