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医药业 > 正文
 

又一进口“伟哥”获准中国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04 深圳商报

  【本报讯】据中新社消息,中国城市的2600万ED患者将有新的治疗药物可供选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正式批准拜耳公司的新药“艾力达”在中国内地上市。这是继美国辉瑞公司“万艾可”(伟哥)之后第二个获准在中国上市的ED治疗药物。

  世界著名的制药企业———拜耳医药保健公司昨天在北京宣布:该药品已通过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各项审查,并获得在中国上市的药品注册证,将于今年11月上旬在市 场推出。

  临床研究成果表明:艾力达(盐酸伐地那非片)具有起效时间快、疗效持续可靠、安全性好等特点。部分男性口服药后10分钟即可起效,多数男性25分钟内可以起效。

  专家报告称,目前全球共有1.52亿男性罹患ED(勃起功能障碍),估计目前只有不到1/5的患者在接受治疗。而中国患有各种轻、中、重度ED的病人约占全国成年男性的1/10,其中40至70岁的男性人群中,受到ED困扰的人数高达一半以上。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