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辽宁矿业民营商会昨日成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8:54 时代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凯航 实习生 周博)9月15日,辽宁省总商会民营矿业商会在沈阳成立。罕王集团总裁杨敏通过成员代表大会选举,担任第一任会长。

  会上,杨敏女士表示,“商会的重要任务有两个:一是行业自律,杜绝恶性竞争、相互压价、破坏资源和事故多发等情况发生;二是维护民营矿业企业的权益,积极向政府反映民营企业的合理要求,在民营矿业企业和政府间架起桥梁和纽带。”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据单伟副会长介绍,民营行业商会的成立和现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工作不断的深入以及民营经济的发展密不可分。

  据了解,目前辽宁共有矿业企业7240家,其中民营矿业企业占98%。矿业对国民经济影响很大占我国一次能源93%以上,工业原料80%以上,工业原料80%以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矿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