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酒店业 > 正文
 
国内外专家聚首厦门探讨旅游度假酒店业发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4:19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9月15日电(记者康淼)首届中国旅游度假酒店国际高峰论坛9月15日在厦门举行,众多国内外著名旅游专家和旅游管理者亲临论坛,共同研讨中国旅游度假酒店业发展。

  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上,专家们将探讨包括:度假酒店的行业定位、特色等问题,中国旅游度假酒店的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国内旅游度假酒店投资及管理等前沿课题。3位世界知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名旅游专家将发表演讲,他们是美国夏威夷大学旅游学院原院长朱卓仁先生,他曾经当过三任美国总统的旅游顾问;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鲁朗先生,他曾经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负责国际酒店咨询工作;日本旅游协会会长、日本东洋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佐佐木宏茂先生。

  随着中国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以及民众带薪休假制度的逐步完善,有关专家预测,今后3-5年,度假旅游将继观光旅游之后成为旅游业的另一个热点。度假酒店将异军突起,其市场将会越来越广阔。

  厦门市旅游局局长郭恒明说,中国旅游度假酒店业举办如此高水平的论坛在中国还是第一次。论坛将对提高中国旅游度假酒店的经营管理水平,促进旅游度假酒店在中国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论坛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一场酒店产权交易活动,为投资商和经营者提供合作交流的平台。

  厦门市旅游局、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主办了此次论坛。(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