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北京新世界“60小时不打烊”卖出1个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09: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窦红梅)刚刚看到新世界(资讯 行情 论坛)商场这个周末将“60小时不打烊”的广告时,所有人心里都打了个问号,半夜三更会有多少消费者捧场?然而,北京人的消费热情让商家自己也感到吃惊,三天两夜商家销售约1个亿,客流约100万人次,新世界商场出现了持续的“爆棚”。

  周六零时,记者来到新世界商场外,只见马路两侧车辆拥堵,大门前广场人头攒动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这里正举行的“派送蛋糕和可乐”活动吸引上百人排起长队。商场里更是摩肩接踵,人潮拥挤。记者看到,在商场的一些品牌店里购物的基本上是年轻人,而且购买的基本上是珠宝、手表、手机、化妆品和服装等时尚用品,动辄上万元的进口名表精品厅内柜台前围满了人,由于怕“局面失控”,营业员已经不让顾客试戴手表。而超市里则大多数是中老年人,价格优惠的大米不到20分钟就被市民买光。每听降至1元的易拉罐可口可乐在凌晨1时多被顾客们全部买空。

  据了解,之所以夜间能吸引这么多消费者,是因为许多商品,如名表、手机、数码产品、化妆品、小家电、品牌知名度高的服装平日不参加商场的返券活动,这一次均“满99送60A券”,如SWATCH、GUESS、CK及西铁城手表等。而且返券活动被分段分小时安排在夜里凌晨1时至5时。使商场内销售高潮迭起。很多有经验的消费者目的性很强,一来就直奔名表或数码产品柜台。一名顾客看中一块2300多元的CK时尚女表,经过计算能得到返券1300多元,不禁兴奋地说:“太值了!”

  三天两夜的活动虽然人流很多,但秩序较好。新世界商场的刘经伦告诉记者,仅商场维护治安的“内保”、“外保”加上警力等超过千人。

  连续60小时营业,不仅在北京商场中、在全国也是“前所未有”,而且成功地拉动了夜间消费,销售额、客流量均破纪录,业内人士表示,这成为北京商业成功策划的又一个典型案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世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