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汽车金融业 > 正文
 
大众汽车金融公司正式在华开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3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滨)昨日,设立于北京的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已得到营业执照并且正式开始在北京营业。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在得到中国银监会的开业批复后的几周内即获得最终营业执照。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是我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的外商独资汽车金融服务企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据了解,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北京作为全国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区域汽车市场,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在开业初期首先将业务重点放在为北京的私人购车者提供汽车金融服务产品上。目前,第一批顾客已经享受到了这种全新的贷款服务方式。

  该公司人士表示,大众汽车金融公司在我国推出一种最新产品,即百龙信贷。这种新兴的汽车金融方式可以将月供数额在传统金融方式的基础上降低15%左右。

  在业务开展的初期阶段,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选择了9家大众汽车集团授权经销商进行合作,其中包括3家上海大众经销商、3家一汽-大众经销商和3家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经销商合作协议已于今年8月底举行的第一次经销商大会上全部签署完毕。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