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烟草业 > 正文
 
广州月底将开听证会 决定全市烟档设多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3:5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李慧燕)记者昨天从市烟草专卖局获悉,为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优化卷烟零售客户,该局将于月底召开听证会,届时将根据听证会有关意见,合理规划全市卷烟零售点布局。

  据了解,日前市烟草专卖局根据有关规定,制定出今年全市卷烟零售点布局规划,根据对消费水平、吸烟人口比例以及广州市今年的卷烟计划和实际销售量等实际情况的调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在规划中规定,全市各类批发市场(含专业或综合类市场等)内卷烟零售点布局,原则上按市场经营户在200户以下的设卷烟零售点不得超过5个,200户以上的不得超过10个,且不得集中经营。

  对于特殊群体如残疾人、特困户、烈属及下岗职工,有固定经营场所的,持营业执照及有效法定证明,经核实后,可优先办理,但须受总量数额的控制。

  主营化工、油漆、药品等易燃易爆易挥发有毒有害商品的场所,不得设置零售点。中、小学校园以及儿童娱乐场所内,禁止设立卷烟零售点。

  就开烟草专卖零售点听证会一事,记者采访了天河、海珠以及东山部分零售点,他们均表示并不知道要召开听证会,同时表示非常愿意去参加此会,发表自己的意见。

  市烟草专卖局拟确定今年全市卷烟零售点

  总量:25629户

  东山区 1560户

  越秀区 1150户

  荔湾区 1320户

  海珠区 3092户

  天河区 2700户

  白云区 3320户

  芳村区 939户

  黄埔区 1350户

  番禺区 3830户

  花都区 1968户

  从化市 1900户

  增城市 2500户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