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家电业 > 正文
 
飞利浦中国业务快速增长 可望5年翻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2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讯 荷兰飞利浦总裁柯慈雷近日表示,由于中国大陆业务以“相当高的两位数”增长,公司将达到其目标,即在至2007年的5年中,将公司在中国的营业收入提高一倍。

  柯慈雷先生表示,2003年,中国国内市场为公司贡献了25亿美元营收,且飞利浦在大陆企业所产商品的海外销售另外取得了40亿美元至50亿美元业绩。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柯慈雷先生到中国同中国公司的四人管理委员会进行为期一周的会议,期间他表示,飞利浦凭借海外销售,成为中国境内最大的跨国公司出口商。

  飞利浦预计,到2007年之前,中国制造产品的销售总额将达120亿美元左右,接近公司预计全球营收的1/3。

  除了传统的照明和电子消费品部门外,飞利浦的半导体业务正在迅速扩张,公司还在向汽车产业提供电子系统方面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机会。

  飞利浦已将公司的大量生产外包给大陆,音响等产品系列,100%的产量在大陆制造。

  柯慈雷先生表示,他没有发现中国的竞争力和公司在这个外包市场的份额出现下降,尽管中国某些地区的工程师成本在增加,甚至出现了地区性的劳动力短缺。

  (彭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