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彩电业 > 正文
 
创维和美国TI第三度携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5:36 新浪财经

  创维和美国TI第三度携手,共同推广DLP大屏幕光显电视

  近日,记者从创维内部获悉,创维与全球芯片老大美国TI第三度携手,将于9月6日至9月19日期间在全国市场联合推广DLP大屏幕光显电视。

  据介绍,此次推广活动规模盛大,将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成都、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重庆、南京、杭州、宁波等10大城市以及国美、苏宁、永乐、大中等四大家电连锁企业的80个店。其目的就是进一步巩固DLP在中国大屏幕高端电视市场的主导地位。

  创维显示技术公司总裁李小放表示:创维在这次活动中,将会有多重惊喜奉送消费者,以答谢消费者多年来对创维的支持和厚爱。

  据了解,早在2002年,创维即与TI强强联手,首开中国大屏幕光显电视先河,在国内首家实现DLP光显电视的量化生产,成功地倡导了国内DLP大屏幕显示市场,这是“第一度”携手;2004年1月11号,创维与TI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创维—TI半导体联合实验室”于创维成立,这是“第二度”携手。迄今,已取得了丰硕成果:在DLP光显电视领域中,创维牢牢占据了国产品牌NO.1的位置,即生产能力第一、技术领先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2003年实现销售2亿多元,今年4-8月实现销售1.2多亿元,并有部分出口美国、日本等发达市场。据预测,04年创维DLP光显电视可望突破3.5亿元。日前,创维已形成覆盖43-75寸共12款产品线。在消费市场,创维在全国80%的城市拥有用户上万名;在专业市场,清华大学、北大附中、深圳中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228所大中小学在使用创维DLP产品。产品的优良品质深受老师和学生的好评,同时通过国家电教专家的鉴定,是目前国内同类产品中唯一通过国家电教专家鉴定并被专家推荐广为普及的产品。

  李小放表示,前二度的合作,主要集中在技术领域,这次在市场推广领域的合作,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更广阔的领域,会进一步巩固创维DLP光显电视在彩电高端大屏幕市场的主导地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维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