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家电业 > 正文
 
国美苏宁打口水仗 “谁最便宜”各不服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2:41 新京报

  一句“比国美更实惠”让两巨头打嘴仗

  本版讯 (记者 张冉) 9月2日,媒体上一篇题为“苏宁豪言家电节价格比国美更实惠”的报道引起家电零售两巨头首次爆发公开对峙的局面。

  国美称,该文章称“针对国美全球家电展,苏宁将于本周末举办家装电器节,并放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言家电价格比国美更实惠”。看到该文章的国美迅速做出回应。国美企划部经理邢凤翔随即向媒体表示,国美前段在京成功举办的“全球家电博览会”,参展的都是国内市场主流家电品牌的新品、精品,同时还给“博览会”注入了“大卖场”的功能,使消费者从中得到实惠。“家博会”的成功举办无疑“有力地打击了竞争对手,巩固和扩大了市场份额。看到国美的成功,竞争对手当然如坐针毡,坐不住的苏宁才放出‘豪言’,被迫参与行动。”

  为印证国美、苏宁价格孰更优,国美有关人士表示,以索尼26英寸液晶电视为例,国美北京首体店该产品原价为24520元,目前价格为18990元,“比苏宁‘更为实惠的’19300元还便宜300多元。”

  国美此番言论既出,苏宁有关人士称,“听到国美此番言论后,立即查阅了媒体报道,但并未看到国美所称的”苏宁豪言家电节价格比国美更实惠“的报道,这样的说法应该是无中生有。

  该人士更表示,苏宁发布的言论一向不会涉及同行。“企业做事与做人是一样的,从企业做出的事就能看出这个企业到底怎样。”至于索尼彩电的价格问题,该人士表示,价格一天一个样,无法比较。


邮件订阅:
  《新浪股市特快专递》正在举办有奖订阅活动。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您将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
Email: 订阅 退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美新闻 全部苏宁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