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ING集团经保监会批准计划在北京建立其寿险分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日电 (记者 赵胜玉) 记者今天从ING集团获悉,该公司与北京首都创业集团合资公司的首创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已经获得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批准,将在北京建立其分公司。

  首创安泰人寿北京分公司初期将向客户提供寿险和个人意外险服务。首创安泰人寿北京分公司预计于二00五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营,至二00五年底,随着中国近年对金融业的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步开放,首创安泰人寿北京分公司的产品范围将从个人寿险扩展到团险。

  ING集团和首创集团于二00二年十二月在中国东北的大连初创其合资公司。目前该公司的资本达五亿元人民币。开业以来,该公司发展迅猛,在开展个人业务方面名列大连前三甲。除大连外,公司还在大连周边的普兰店、瓦房店、庄河和金州经济开发区销售保单。

  据悉,北京保险市场在二00三年的增长为百分之二十四点八,寿险保费总收入达二十二点五亿欧元。ING集团预计北京的保费增长率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ING集团主席陶特曼先生(Michel Tilmant)说:“在北京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获得准证后,ING集团将在中国的四大主要城市——北京、大连、广州和上海——运营保险业务。”

  北京首都创业集团副总经理冯春勤说,我们愿意进一步推进首创集团与ING集团在其它领域的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市场,共同分享中国经济和金融行业高速发展的成果。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