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参加欧洲游者可申请旅游贷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16: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邱敏 通讯员 汤绮婷、王坚、李化、王星) 今天,由广州市旅游局、广东地区旅行社协会主办的欧洲游全面启动仪式将在新白云机场隆重举行,29个欧洲国家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欧洲游全面启动。

  由广之旅和国旅假期组织的“中国公民赴欧洲旅游首团”共约75人,他们将从广州新白云机场直飞法国巴黎,进行为期12~14天的参观游览,足迹将踏及法国、荷兰、瑞士、德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国、意大利、比利时等10个国家。

  欧洲国家摆开旅游盛宴

  目前,欧洲各国旅游行业的官员和巨头已经开始通过各种途径竭力招揽中国游客。

  欧洲铁路集团公司总经理皮库特以最快速度在北京设立了代表处,为中国游客提供欧洲众多国家的铁路通票。芬兰旅游局中国区代表刘丹晔说:“中国游客将是继上世纪70年代的阿拉伯石油商人,八九十年代的日本人和韩国人之后,又将吸引全球旅游业界注意力的重要市场。”瑞士旅游行业则针对如何接待好中国游客出了一本指导书籍《你好,中国》。

  中国银行可办旅游贷款

  由于欧洲游价格都在1~2万元之间,一家大小同游动辄几万元,广之旅与中国银行联手推出了“贷款游欧洲”的项目。客户只要有广州市常住户口及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发行的长城人民币信用卡,就可以到中国银行申请信用额度。

  西欧深度游率先“揭幕”

  广东中旅俞康明总经理介绍说,欧洲游开放初期,旅行社将从西欧各国入手设计深度游产品,这一方面与西欧各国接待条件成熟有关;另一方面,近期新增的中国飞往欧洲的航线主要都集中于西欧,给旅行社组团带来了便利条件。据悉,继首发团后,各家旅行社还将陆续推出排期更密、线路更丰富的欧洲游产品,以及一些优惠措施。

  特别提醒

  签证

  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冰岛、意大利、卢森堡、挪威、荷兰、葡萄牙、西班牙和瑞典15国属申根国家,申请一个国家的签证,便可进出其他国家。

  但欧洲各国对发放申根签证有一定限制:如有的国家规定第一站必须到该国;有的国家则规定须将该国定为欧洲旅游的主要目的地,或停留时间不能短于一定的时间限制等。

  其他14个国家,除取得瑞士签证可以进入列支敦士登外,均需分别签证。

  价格

  欧洲游的总体价格应该保持在1~2万元之间,价格太低的欧洲游产品很可能是以牺牲景点和项目为代价。

  保证金

  欧洲游线路将实行保证金制度,目前广州地区的保证金数额估计在2~5万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