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电力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将严肃处理违纪案件责任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11:50 新京报

  经历“审计风暴”后,已进行全面整改

  本报讯 (记者 王冰凝) 记者昨日从国家电网公司获悉,对原国家电力公司的审计结束后,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了由公司领导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和有关部门组成的工作小组,专门负责组织、协调和督促系统内各单位落实审计决定,并要求下属单位落实机构和人员,负责核实处理有关事项,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将审计决定落到实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在该公司召开的由各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审计工作会议上,通报了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针对报告中涉及电网公司的有关问题,研究提出了整改意见。

  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各单位在整改过程中,对涉及审计查出案件的有关责任人,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作出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上报总公司。该公司表示,要以这次审计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进一步制定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加强财务等各项管理,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6月国家审计署通报了对原国家电力公司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引起国家电网公司的高度重视。该公司认为,国家电网公司与原国家电力公司虽没有承继关系,但这次审计,对深化电力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电力企业经营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电网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审计报告全面、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体现了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和对电力工业负责的精神。他要求全系统要认真对待审计揭示的问题,充分利用审计成果,改进管理,促进电力工业在新体制下健康发展。

国家审计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家电网公司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