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展览业 > 正文
 
展会推荐: 2004中国国际轻工产品博览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16:33 中国经营报

  作者:闫荣伟

  轻工行业:

  名称:2004中国国际轻工产品(温州)博览会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时间:2004年9月~10月

  地点:温州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促会

  承办:温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促会浙江省分会

  推荐理由:博览会由一个综合展和四个专业展组成。其中10月12日~15日为综合展,设有六个专业展区:鞋类及皮革制品展区、服装服饰及面辅料展区、五金制品展区、制笔及其他文教具展区等。

  届时,将有国内外轻工行业重点企业和名优产品参展,同时邀请大型商业企业、批发市场和区域专业产品集散中心的采购商、跨国零售集团的有关负责人及国内外有关专家参会。展会期间,除了举行国内轻工产品的展览订货会外,还将举行采购说明会、出口贸易实务论坛等系列活动。

  名称:第五届全国食品博览会

  时间:2004年11月13日~15日

  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山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分会

  推荐理由:第五届全国食品博览会致力于要办成中国有史以来档次最高、规模较大的国际化、品牌化会议,其中包括了全国调味品专业展、全国茶叶专业展、全国葡萄酒类专业展等十大专业展,同期还举办三大节日,分别是第二届山东美食文化节、第二届山东茶饮文化节以及喝啤酒大赛,此外,还举办中国肉类工业国际研讨会、中国乳业论坛等六大研讨论坛。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食博会将为广大展商搭建最佳交流、贸易平台。组委会继续推行展商满意体系,把邀请专业观众作为食博会使命,60%精力宣传展会,邀请专业经销商,40%精力邀请企业参展。

  名称:第六届西湖博览会

  时间:10月16日~11月6日

  地点: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及新馆、浙江世界贸易中心、浙江展览馆等

  主办: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等

  承办:杭州市人民政府

  推荐理由:据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俊介绍,为与2006年休博会准备工作结合,除了西湖狂欢节等传统项目外,本届西博会还安排了国际传统武术大会、国际城市围棋赛、丝绸时尚节等更多的休闲旅游项目,并首次引进了欧美流行的定向运动。

  据介绍,本届西博会还首次提出“引导消费”,展示精品,如有国际汽车展、国际家具展、国际丝绸博览会等。研讨交流、科技创业也是此次西博会一大特色,如有国际有线电视技术研讨会、名师名校长论坛等,今年国际性会议已经占到总数的60%。

  IT行业:

  名称:富士通2004年度解决方案巡展

  时间:2004年8月~9月

  地点:北京、上海、广州

  主办:南京富士通计算机设备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作为世界第三大IT及服务公司,富士通为了向中国用户进一步显示公司的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竞争优势,再次集结其中国力量,开展这一分享行业成功实施经验的盛会。据悉,此次活动的“关键词”是“解决方案”。

  这次活动由展览、会议两部分组成。展览部分将展示富士通在通信、金融、电力、零售、物流等行业解决方案。会议部分,则由富士通公司的业界专家系统地介绍其在各个领域与时俱进的理念与先进的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由于会展各方面情况多变,我报提供的会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以主办单位公布的信息为准。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