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房地产业 > 正文
 
上海将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确保房价涨幅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4:03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今年1至7月,本市商品房价格月涨幅为1.2%,较去年同期有所回落,市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取得了初步成效。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在向上海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扩大会议汇报上半年市政府工作时作上述表示。

  韩正说,根据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和要求,上半年市政府加大了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力度,取得了初步成效。1-7月,商品住房价格月均涨幅为1.2%,较去年同期有所回落,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同时供应结构进一步优化,供求紧张状况得到缓解。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确保今年房价涨幅比去年水平有一定幅度的下降。

  韩正指出,政府将重点做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更大的力度控制面向中低收入市民的普通商品住房价格;二是以更大的力度加快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稳步扩大廉租住房受益面,切实解决动迁困难家庭的住房,并研究建立多层次、多渠道、广覆盖的住房保障体系。

  促进就业

  韩正说,今年本市促进就业的目标完成情况较好,截至7月底,城镇登记失业人数比去年末减少了2.4万人。下半年,市政府将进一步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加大促进就业和再就业的力度,做到“四个结合”,即强化政府责任和运用市场机制相结合,重点解决困难群众就业问题和促进面上就业相结合,安排就业和鼓励创业相结合,促进新增岗位和控制岗位流失相结合。

  社会保障

  韩正说,市政府即将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加以解决,其中包括推进镇保实施、完善农村养老保障政策、完善农村合作医疗制度、降低困难群体医疗费负担、提高退休劳模待遇等。

  交通问题

  韩正说,必须牢固确立“公交优先”的交通发展战略,坚持远近结合、建管并举、标本兼治。现阶段要“三管齐下”:首先,要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加交通供给能力;其次,要控制交通流量,完善交通需求管理;再次,要加强交通管理,充分挖掘现有交通设施的潜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