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房地产业 > 正文
 
利好政策相继出台 二手房交易近期升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8: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洪燕杰) 继卖旧买新契税减免的政策之后,税务部门最新出台了卖小房换大房可减免个人所得税的新政策,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刺激了人们“以旧换新”的购房欲望,记者从几家房屋中介了解到,进入8月,到中介公司委托出售二手房的业主明显多了。

  “我爱我家”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到该公司委托出售二手房的业主直线上升。据了解,随着二手房市场的逐渐活跃,各中介公司纷纷推出了“卖旧买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押旧买新”、“转按揭买新”、“租旧养新”等置业升级方案,为购房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专业人士同时提醒购房人,购买二手房也要综合考虑。首先,二手房通常在销售时不像商品房一样标明单价,而只标明总价,有些二手房由于建设年代久,居室面积小,所以算下来每平方米建筑面积单价并不低;其次,许多二手房地理位置优越,但交通并不方便,考虑到大人上班、孩子上学,老人看病等其它因素,有时地段差一些,但临近地铁、城铁的房子可能更有优势;此外,除了房价物业管理及相关费用、取暖方式及相关费用等也要考虑在内,做到既买得起,又住得起,如果家里有老人,还要考虑到周边的医疗条件和医院的设置。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