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中英人寿澄清传闻 否认总部迁往北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0:11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袁峰) 近日,落户广州一年多的中英人寿欲“迁都”北京的消息在业界盛传。昨日,记者向中英人寿欲求证消息的真实,却得到该公司市场企划部经理阮小姐的断然否定。

  她指出,中英人寿在最近的3~5年内都不会有“迁都”的可能,营运中心仍会设在广州,这意味着保单业务的核保、理赔等关键环节都在广州完成,所以近日媒体盛传“迁都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北京”的说法并不确切,我们也没有发布此类消息。

  记者了解到,媒体纷纷揣测“迁都”消息的来源主要来自于8月10日中英人寿向外界宣布,将与北京嘉信保险代理公司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来开拓北京市场。至此,中英人寿成为了第一家在北京以经纪代理渠道为主要运营模式的保险公司。该公司市场企划部经理阮小姐表示,公司目前内勤人员有几十余人,而代理人还处在积极招募中,目前公司在北京的主要销售渠道将以保险经纪公司代理销售为主。

  据了解,中英人寿与北京嘉信的合作将延续到中英人寿现有的广州、成都及北京这3家分支机构。近日,中英人寿已经与华夏银行总行营业部达成了合作协议,这就意味着它们已经开始考虑新的营销渠道,并且欲在即将开放的团险市场上大展身手。

  据了解,不仅仅是中英人寿,从去年底开始纷纷进入北京的信诚人寿、中意人寿都陷入了“意欲迁都”的传言之中。市场普遍分析,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于去年底才向外资公司开放,市场潜力巨大,人们保险意识比较强烈。许多外资或合资保险公司选择广州作为总部只是暂时之举,北京才是最后图谋的目的地。

  不过,记者先后都致电询问中英、信诚、中意人寿的相关负责人,他们均谨慎表示,近年内总部迁往北京的可能并不大,因为广州仍是他们着力打造的重地,投入了许多人力物力,不能说走就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英人寿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