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互联网周刊》2004 > 正文
 
亚信联想:完美交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5:09 《互联网周刊》杂志

  两家中国IT界的明星企业,一宗最平常不过的资本交易,背后却是中国IT服务混沌的市场局面。

  IT服务,三年前还是风口浪尖上的热门词汇,三年后,却让众多付出艰辛的追随者们品尝到了难以言说的滋味。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一些人已经离开,一些人还在坚持。一边是不够成熟的市场,另一边则是来势汹汹的国际巨头,而从业者自身也许还是些不够成熟的公司—前景远大的IT服务在中国目前看来确实不是一个能让人充满信心的行业。看到了方向、定下了战略,然而来自市场、竞争和自身实力的种种限制让他们举步唯艰。“可望而不可及”,这不仅是IT服务面对的尴尬局面,甚至也是整个中国IT业所要跨越的艰难。

  做“减法”的联想正在淡出这个市场,做“加法”的亚信似乎拿到了又一张进入非电信市场的入场券。一“加”一“减”之间,中国IT服务的市场格局将要如何转变?而这样一宗看似完美的交易,是否真能造就中国IT服务的“航空母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信联想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