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首都机场解散航意险共保体追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0: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盛岚) 继有原首都机场航意险内的保险公司表示没有接到有关新销售系统招标的通知后,昨天,另一方“当事人”,天勤保险经纪公司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都回避了记者的采访。

  原本约定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天勤保险经纪公司突然变卦,以总经理不在为由让记者找一位“相关问题负责人士”询问,但该人士表示,所有的信息都是从媒体上得到的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其他公司并不知情。记者追问公司更高层会不会清楚此事时,该人士表示这种可能不存在。

  昨日下午记者曾专门前往位于京瑞大厦的天勤公司,但被告知公司当时只剩下两位前台人员。而对于天勤保险经纪公司背景,该公司人士表示目前不能向记者提供任何资料,相关的宣传册过几天才能印出来。

  昨日下午,首都机场相关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首都机场与天勤公司没有任何关系。但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党群部经理秦家芳此前曾向媒体证实,天勤公司是由集团公司投资部具体负责的。而记者也在京瑞大厦大厅的指示牌里看到,这幢大楼中还有民航杂志社、航联保险经纪公司、首都机场公务服务有限公司等与民航相关的单位。

  在上周首都机场发给媒体的有关新闻通稿中,明白写道:“天勤欢迎任何保险公司加入销售系统,他们将与保险公司一道,努力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丰富的航空意外综合保险产品。”而一些保险公司的人士却告诉记者,他们与天勤联系时对方特别冷淡,往往没等把话说完就“很不耐烦地”挂断电话。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