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物流业 > 正文
 
经济信息联播:中国邮政特快专递全面提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22:4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从本月18日起,中国邮政正式开通特快专递“全夜航”,全面缩短特快专递的送达时间,承诺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136个大中城市间的特快专递邮件,今天寄,明天到。

  特快专递“全夜航”是指邮政航班以上海为集散中心,连夜往返主要城市进行邮件分发;目前邮政特快专递最快在48小时之内才能送到,而按照提速之后的标准,寄往大中型城市的特快专递保证在24小时之内完成递送,速度提高了至少一倍。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国家邮政局网络运行部主任 康宁 我们这次投入了1个多亿,相信我们还是有明显的优势的。

  康宁介绍说,此次中国邮政特快专递提速但价格并没有调整,目的自然是为了吸引顾客。

  目前,在国内特快专递市场,除了民营快递公司外,另外的几个国际物流大鳄中外运顿豪、联邦快递、TNT等也已早有涉足。

  据了解,目前我国速递业务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每年高达50亿元产值,据了解,近五年来邮政特快专递业务的市场份额已经由97%降到了40%。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邮政特快专递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