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房地产业 > 正文
 
21世纪房产论坛评出十大风尚企业和十大风尚名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10:29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7日电 2004年度“引领中国城市住宅十大风尚企业”和“引领中国城市住宅十大风尚名盘”,7日晚在海南博鳌举办的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上新鲜出炉。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房地产企业和“苹果社区”等10座楼盘榜上有名。

  “21世纪房地产论坛”由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是目前我国最具权威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之一。该论坛推出的“引领中国城市住宅十大风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尚企业”和“引领中国城市住宅十大风尚名盘”评选活动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目前已成为该论坛的重要标志之一。

  荣获2004年度“引领中国城市住宅十大风尚企业”的分别是: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富力地产集团、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顺驰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中远三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友谊合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卓越置业集团、成都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大连亿城股份。

  荣获“引领中国城市住宅十大风尚名盘”的楼盘分别是“苹果社区”、“香江花城”、“伟东新都”、“紫荆花园”、“紫薇田园都市”、“壹品星海”、“徐汇新城”、“香溢-白金海岸”、“SOHO.沸城”、“御墅临枫”等商用居住社区。

  “21世纪房地产论坛”于8月6日至9日在海南省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举行。近百位来自政府有关部门、地产界、金融界的负责人一同汇聚天涯出席论坛,共同研讨中国房地产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