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汽车业 > 正文
 
菲亚特中国首代易人 通用中国原高管接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9:1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马小森) 菲亚特的中国首代已经换人了。新人是来自通用中国的原高层米瑞思。

  昨天,这个消息从两家企业分别得到证实。

  米瑞思1950年3月6日生于美国,已在亚洲工作了20多年。他将同时兼任南京菲亚特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副董事长,而菲亚特原驻华首代恰巴已回到意大利另赴重任。

  此次人事变动,业内猜测与菲亚特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南京菲亚特发展状况不佳有关。

  统计显示:南京菲亚特今年1至6月销量仅为16702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7%。其主打车型西耶那6月份销量为1147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50%。

  不过,菲亚特中国有关负责人矢口否认此说。一方面是恰巴在华工作合同到期,另一方面菲亚特在中国完成品牌的初步打造后,即将实施第二步战略,需要一个能够深刻理解中国汽车市场的人选,而米瑞思是最佳人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亚特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