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八月五日将启用 广州新机场转场作最后“冲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十六日电 (王华明 丹春) 距离八月五日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启用仅有十多天,广州今天进行了新机场转场第三次修正性演练,一千四百名旅客、二十七个航班在一小时内顺利“进出”机场。

  为确保八月五日转场一举成功,此次演练按新机场实际运行标准,开通所有系统设备、设施,全面检验各相关运营环节。演练的实际成绩亦将作为新机场通航前各指标数据调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试的重要依据。

  今天的演练没有出动真飞机,供油保障系统也未参与演练,其余测试项目同前两次演练大致相同。此外,模拟旅客人数和航班数量较前两次演练都有一定幅度的减少。

  据机场方面介绍,前两次演练属于压力测试,在等量时间内安排尽可能多的旅客参与,以测试新机场各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是次属修正性演练,主要检验整改情况和流程优化后的实际效果,因此旅客和航班“重质不重量”。

  本次演练专门设计了十四个中转航班(占航班总量的一半以上),对各中转流程进行严格测试,为优化中转流程收集重要数据。与以往不同,此次演练每个航班的登机门和停机位非预先安排,而是全部按新机场实际运行的标准,由机场外场信息系统统一发布指令。

  据悉,新机场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后,对整改意见进行细化、分解,所有问题基本整改完毕。机场各单位系统和主要生产模块的演练,已全部结束。新机场在总结生产模块演练的基础上组织了本次修正性演练。

  根据此前公布的时间表,广州新机场将于八月二日举行落成庆典,八月五日正式通航。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