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针对内地旅客需求 香港将增近万个3星级酒店房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内地开放个人游的省市不断增加,估计到香港的内地旅客会大幅增加,而且这些旅客大部分会选择入住3星或4星级酒店。香港酒店业主联会执行总干事李汉城表示,香港正在兴建中的酒店,七成属4星级或以下,而未来数年香港会有8000至9000个新增3星级酒店房间,都是针对现时内地旅客的需求。

  李汉城认为,香港是一个国际大都会,需要顾及国际形象,不能因为现时内地旅客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多入住3星级酒店,兴建酒店时就只针对3星级。他认为,随着越来越多内地旅客来港,他们来港的模式会由主要是购物,慢慢转变为度假式,届时对酒店的要求亦会提高。

  他指出,主攻低档次酒店并不是香港及中央政府所乐见的,否则只会将香港变成内地其中的一个旅游城市,突显不到香港作为国际大都会,以及中国窗口的角色。

  李汉城承认,酒店业现正处于两难局面:一方面需依赖大量个人游客访港,改善香港经济,但另一方面又不能只针对他们的需求而兴建3星级酒店。故他希望内地个人游旅客,可以落实在香港的酒店住宿后,才安排行程,若房间客满,亦可选择其他时间到港,令到酒店的入住率较平均。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