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烟草业 > 正文
 
国家烟草专卖局否认英美烟草称在华生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4: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起卫) “555”牌香烟可能会在中国生产。

  它的东家——英美烟草日前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其将成为在中国生产香烟的第一家外国烟草公司。它计划与合作伙伴中国东方投资公司建一个年产1000亿支香烟的工厂,已得到中国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英美烟草的驻京机构英美东方公司向本报证实了此消息,并表示厂址尚未最后选定。

  据悉,新工厂将投资15亿美元,需要两年时间建成,生产英美烟草公司的主要品牌香烟。

  但国家烟草专卖局称并未听说过此计划,而新建合资烟厂必须要得到其批准。

  目前,中国已停止审批新的合资烟厂,因为我国卷烟的实际生产能力已超出市场需求。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市场,年销售卷烟大约17800亿支。

  1000亿支香烟是中国市场消耗量的5%,超过英国全国的消耗量。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