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福特汽车公司公布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1:08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密歇根州迪尔伯恩7月20日电 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今天公布,该公司2004年第二季度净盈余为每股57美分,总计12亿美元。相比之下,2003年第二季度净盈余则为每股22美分,总计4.17亿美元。

  不计特别项目,福特持续经营部门第二季度盈余为每股61美分,总计13亿美元。这一业绩超过了 First Call 分析师每股50美分的普遍预测。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福特第二季度总销售额和营收从上年同期的406亿美元增至428亿美元。

  福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ill Ford 表示:“我很高兴,我们在如此极具竞争性的环境中能够继续取得稳固的进步。尽管在本年余下时间里还有很多挑战,随着我们在欧洲推出包括福特500 (Ford Five Hundred)、Freestyle 和 Escape Hybrid、Land Rover Discovery/LR3 以及新款 Ford Focus 等新产品,我们将取得辉煌的业绩。

  今年还将推出的新产品包括 Ford F-Series Super Duty、GT、野马 (Mustang)、Mercury Mariner 和 Montego。

  根据税前统计,福特全球汽车部门2004年第二季度亏损5700万美元。不计价值1.4亿美元的特别项目,全球汽车部门第二季度利润为83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000万美元。有关特别项目包括北美市场的1.2亿美元费用,该费用涉及重组以及再次评估我们对领先的燃料电池生产商 Ballard Power Systems(加拿大巴拉德电力系统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BLDP 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BLD)的投资,以及2000万美元用于完成福特汽车欧洲公司 (Ford Europe) 重组的费用。

  福特第二季度全球汽车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341亿美元增长至367亿美元。该季度全球汽车销量从上年同期的1,718,000辆增至1,748,000辆。

  由汽车业务现金、可变现有价证券、借贷证券以及自愿员工受益人协会 (Voluntary Employee Beneficiary Association, VEBA) 的短期资产已由第一季度末的265亿美元增至2004年6月30日的268亿美元。

  福特亚太地区、非洲、马自达汽车以及相关业务

  2004年第二季度福特亚太地区、非洲、马自达汽车以及相关业务的综合税前利润为5500万美元,比上年同期的1700万美元增长了3800万美元。

  福特亚太地区和非洲:2004年第二季度福特亚太地区和非洲业务综合税前亏损5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税前亏损改善了2300万美元。这一改善主要反映出有利的汇率和更强劲的销售量与组合,并部分被上涨的成本以及不利的净定价所抵消。销售额增至19亿美元,而2003年第二季度则为14亿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