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科麦奇在中国渤海湾的油井首次出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1:03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奥克拉霍默市7月19日电 科麦奇公司 (Kerr-McGee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MG)旗下全资附属公司科麦奇中国石油有限公司 (Kerr-McGee China Petroleum, Ltd.) 宣布,该公司于7月18日在其开发的位于中国渤海湾 04/36 区域的 CFD 11-1 和 CFD 11-2 产油区的4口油井获得首批产量。该公司预计到7月底将共有10口油井投产,并预计这10口油井的产量将达到每日15,000至20,000桶。未来两年,科麦奇还将有新的油井投产,预计到2005年中期,其高峰产量将达到每日40,000至45,000桶。科麦奇经营并拥有该项目40%的权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益,参与开发的合作伙伴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 (CNOOC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EO)拥有51%的权益,而 Ultra Petroleum(美国证券交易所代码:UPL)的子公司 Sino American Energy Corp. 则拥有9%的权益。

  科麦奇负责油气勘探与开发的高级副总裁 Dave Hager 表示:“渤海湾油田比计划提前实现首次产油,这归功于我们的雇员以及签约商的出色努力。”

  CFD 11-1 和 CFD 11-2 产油区正在利用“海洋石油112号”——科麦奇 Global Producer VIII 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 (FPSO)——进行开发。该909英尺的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在75英尺深的水中以单点塔架式系泊,从而使该装置可以取得任意风向的稳定性。该装置能够日产80,000桶石油和共计350,000桶的液化天然气,并能贮藏100万桶石油供往返油轮装运。首期开发包括一座48井槽资源汇集平台 (wellhead gathering platform) 以及一座24井槽资源平台。

  Hager 表示:“与我们在经过验证的产油盆地开发核心地域的中心辐射式战略相一致,此基础架构将允许我们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为科麦奇开发新地域。凭借目前为止的5处其它发现,以及总计约170万英亩的未开发地域的新前景与权益,我们计划利用我们的专业技术在渤海湾已有的成功基础上再有所建树。”

  在04/36区域的其它发现的开发计划正在进行中,其中包括科麦奇经营并拥有82%开发前外资签约商权益的 CFD 11-3、 CFD 11-5 和 CFD 11-6产油区。在邻近的05/36区域,科麦奇经营并拥有50%开发前外资签约商权益的 CFD 12-1 和 CFD 12-1S 产油区,两处发现的开发计划也正在进行。这些发现中的每一项都可能利用上科麦奇 Global Producer VIII 装置。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